八旬老人走失寒风中瑟瑟发抖 莒南民警发现后快速送其回家

2017-12-07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董月庆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董月庆)清晨,一八旬老人在刺骨的寒风中于省道边一加油站附近路段徘徊,冻得瑟瑟发抖。莒南巡逻民警发现后迅速停车向前询问,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找来了棉衣让其取暖并端上了热饭菜,之后又开车将走失的该老人送回家中。

  12月5日清晨6时许,莒南县公安局相邸派出所清晨在辖区开展治安巡逻中,当巡逻至342省道一加油站路段时,发现路边有一年近八旬的老人正在路边徘徊,因此时天刚亮,而当日又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清晨气温低至零下6摄氏度,北风呼啸寒风刺骨,老人独自一人在车来车往的省道上,感觉情况有异,民警向前立即将老人带到安全地带,并询问其情况,因老人语言含混不清,无法与其交流,民警遂先将其带回派出所,为其找来了棉衣并端上了热饭菜。

  经进一步查询及调查了解,确定该老人为郭某,系坊前镇某村人,当日早晨外出走失,幸亏遇到巡逻民警及时被救助。随后,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其家人对民警的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