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岁女孩歌厅酗酒伤人 潜逃一年被抓获

2018-01-26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波涛 张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波涛 张波)2017年情人节,20岁女孩王某与朋友到县城一家歌厅消遣时,只因嫌吧台服务员态度不好,一言不合便借酒撒泼揪住对方进行殴打。日前,王某在潜逃近一年后被抓获归案。

  1月23日,莒南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违法人员王某。王某,女,20岁,莒南县洙边镇人。经查,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当晚,王某在与朋友到莒南县城眉山路某歌厅唱歌时,喝了不少酒的王某在到该歌厅吧台消费时,因嫌吧台服务员张某云态度不好,于是便揪住张某云进行殴打,众人劝阻不开,只得报警。在警方到达前王某逃遁,后公安机关多次传唤其拒不到案,在躲避近一年后,

  近日,莒南警方根据相关线索发现王某的行踪后赶赴莒县将其抓获归案。1月23日,王某已被行政莒南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