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长途奔波来莒南 专逛店铺瞅空偷手机

2018-01-26 2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向田 丁晓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丁晓杰)最近,莒南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将一名从临沂市罗庄区多次长途奔波至莒南县偷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现年24岁的张某是临沂市罗庄某办事处人,无正当职业。据警方查明,2017年12月18日上午,张某从临沂市坐车来到莒南县城,下午3时许,窜至该县城十泉路莒南一中对面一家小吃店,趁店主不注意将其放在旁边桌子上的一部手机偷走;之后,张某又窜至隆山路东侧步行街某奶茶店,在购买奶茶时,乘着店主专注为其做奶茶注意力分散,拿起该店主的手机便跑出了店,然后直奔长途汽车站坐车返回了罗庄。

  今年1月8日下午,张某再次坐车来到了莒南。当晚其到莒南某步行街一家网吧上网,一直到次日凌晨5时许,他瞅准旁边上网人员趴在电脑前睡觉的时机,将对方身边的手机偷走。经物价部门核价,张某盗窃的3部手机价值为3000余元。

  目前,因涉嫌盗窃犯罪,张某已被莒南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