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一大妈醉酒找不到回家路 民警深夜展开"寻人行动"

2018-02-06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孙秀山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孙秀山)近日,莒南县某村一大妈过年到亲戚家串门时多饮了几杯酒,酒后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只得打电话报警求助。当地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深夜在多条村道上展开"寻人行动",经过多方查找,最终找到了醉酒人,并将其安全送至亲人家中。

  2月1日21时许,正在值班的莒南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其喝醉酒,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请民警帮忙找到家。因近期天气寒冷异常,夜间气温接近零下10度,接到报警电话后,值班民警考虑到万一醉酒人在荒野中因醉酒昏睡路边,极容易被冻伤。因报警人打报警电话时已经处于醉酒状态,言辞含混,民警再三询问对方所在地点,但其只依稀说出了一个村庄的名字。民警迅速赶到,可再拨打报警人的电话时,对方始终不接电话,民警分组在该村附近道路进行寻找,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查找,最终在该村村口不远处发现了一年近花甲的妇女,此时该妇女因醉酒已经失控坐在了地上,在酒精的作用下,该妇女处于半昏半醒状态,无法与其进行沟通交流。

  当晚,民警经细致询问并找所在村村民了解,确认该妇女为附近村庄的崔某,今年56岁,当日来该村走亲戚时多喝了几杯,回家途中因酒劲上涌顿感天昏地转,感觉不妙的她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之后,在民警赶到拨打其电话时其已经因醉酒而意识模糊。

  当晚,民警安全将崔某送回了其亲属家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