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一民宅内查获140余箱私藏烟花爆竹

2018-02-23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春节期间,为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预防和避免各类意外灾害事故的发生,莒南警方组织开展了全县安全大检查行动,行动中,民警在一民宅内一次查获各类烟花爆竹140余箱。本想在春节期间靠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来赚一笔的村民窦某被严肃处理。

  2月22日,莒南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抓获违法人员窦某。2月13日,道口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中,根据相关线索,民警依法对村民窦某家进行检查时发现窦某家中的堂屋、院子角落处发现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经过现场清点,发现共有“喜庆礼炮”一百二十九箱,“双福翡翠全红炮”一大箱,“恒博礼炮”十大箱及鞭炮60盘。

  2月22日,窦某到案后,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窦某原本打算将家中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用于春节期间销售牟利,还没来得及销售就被公安机关查获,目前,窦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