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警方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烟花爆竹、加油站等为检查重点

2018-03-08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张灏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张灏)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稳定,预防和减少危害群众生命财产的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连日来,莒南警方组织开展联合检查行动,行动中,以烟花爆竹存储及销售点、物流快递、加油站等为检查重点,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3月5日,莒南县公安局岭泉派出所与出入境大队在岭泉镇进行联合检查走访,共出动警力20余人,对岭泉辖区内的烟花仓库、烟花爆竹零售点、加油站、物流快递等35个单位进行细致检查,排查其消防、反恐、治安隐患,发放各类治安、消防等宣传材料3500余份,下发消防整改通知3份。

  行动中,检查人员还对部分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治安及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及建议,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