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泉镇2018年度农村党员春季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2018-04-26 2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谷雨时节,盎然春色,板泉的农村党员们胸戴党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进培训课堂,在他们满怀殷切的目光中,在他们庄重的神色里,迎来了2018年度板泉镇农村党员春季集中培训。

  

  

  

  

  

  

  

  

  

  板泉镇共2个社区党委,8个社区党总支,63个自然村党支部,此次参加培训的党员共有1617名。培训为期三天,时间为4月20日—4月22日,培训班次共一期,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提高农村党员队伍素质,增强为民服务技能。

  

  

  

  

  

  

  

  

  4月20日,各村党支部党员会议室开展自主学习,包村干部在村党支部领学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及就如何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进行讨论进行集中专题讨论,同时针对60岁以下的农村党员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赛测试。

  其中板泉镇后东、后西组织党员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赵家庄村党员组织党员到寿光学习蔬菜大棚种植技术,结合村内的现有农业种植情况,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带动村民致富。

  

  

  

  

  

  

  

  

  4月21—22日,在板泉镇第一初级中学的会场进行为期两天的党员集中培训,参加培训课程安排有集体宣誓,党委书记上党课,金融扶贫政策宣讲,观看《榜样》、《信访》、《警钟》专题教育片,镇纪委书记领学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党员队伍管理,镇统战部长领学农村信访政策解读,邀请坊前镇优秀支部书记张继利同志作报告。

  

  

  党员集体宣誓

  

  

  

  党委书记王言君给大家上党课

  

  

  

  

  

  

  

  

  

  

  

  

  各社区党员风采

  

  

  

  

  观看专题教育片

  

  

  

  

  

  

  

  

  

  

  金融扶贫政策宣讲

  

  镇纪委书记杨现峰领学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党员队伍管理

  

  镇统战委员刘玉光领学农村信访政策解读

  

  邀请坊前镇优秀支部书记张继利同志作报告

  培训结束后,对于未能参加培训的党员,党委制定了补学送学台账。各村依据党员参会签到表,根据党员实际情况,采取有效送学方式,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为送学责任人,将每一位党员学习落实到位。

  各支部会后及时的召开党员会议进行总结提升,把培训内容进行融会贯通,党员分别撰写了心得体会,深刻而有意义。

  

  

  

  

  党员同志撰写的部分心得体会

  

  

  

  

  

  

  党员补学、帮学、送学

  

  

  

  

  板泉镇补学送学台账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提高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使农村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及时了解和掌握当前形势,更好地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各项中心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农村事务规范化管理、农村党员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

  

  

  

  

  

  此次培训,板泉镇党委积极筹备,召开党委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全力协调场地布置、课程安排、人员保障、党员出行等多个层面的具体工作,积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培训氛围,切实保证了农村党员春季集中培训如期进行,顺利开班。

  

  

  

  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

  

  

  

  

  工作人员周到的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步,板泉镇党委将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坚持好固定学习制度,切实提高每一位党员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