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一司机“毒驾”上演飞车撞墙惨剧

2018-05-2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陈成贤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陈成贤)5月14日21时许,山东342省道莒南县板泉镇东路段发生一起蹊跷车祸,一辆行驶中的汽车突然驶出公路,一头撞穿了路边某公司围墙钻进了该公司车棚内,造成车棚内多辆电动自行车被撞损,肇事车驾驶人被卡在了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于是有人打电话报警。

  接到警情后,莒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莒南县板泉派出所及板泉交警中队赶赴现场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施救人员利用破拆工具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最终将肇事车辆严重变形的车门撬开,之后,众人合力将驾驶人唐某从车驾驶座位上救出。在施救过程中,警惕性极高的民警突然发现在肇事车室内有一个用塑料制成的简易吸壶,因此怀疑该驾驶人吸毒。

  当晚,被救出的驾驶人唐某在被民警救出送至医院救治前曾忍痛走到不远的墙边声称给家人打电话,后来民警在其打电话的地方不远的墙角处发现了一包毒品。随后,民警将唐某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并对该起蹊跷的交通事故进行调查。唐某曾对民警声称,事发前其所驾驶的轿车被一辆大型货车刮蹭导致方向失控。可是,民警在事发现场并没有发现刹车痕迹;对唐某所驾驶车辆进行勘验也没有发现撞击或刮蹭痕迹。

  当民警把从肇事车内搜出的吸毒工具及毒品向其出示时,唐某这才不得不吐实:事发当天,其伙同他人驾乘车辆去相邻的江苏省赣榆县购买毒品吸食;之后在驾车回家途中,因毒驾导致幻觉致使所驾车行驶至板泉镇东加油站附近时车辆失控,狂奔的车辆飞出路外一头撞上了某公司外墙,造成该事故。根据其供述,民警很快将另一涉毒人员张某被抓获。

  5月16日,因吸毒,唐某、张某已被莒南警方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