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儿童玩耍时走散 民警夜巡途中帮找孩子家长

2018-07-06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杨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杨阳)近日,莒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防队员在夜巡途中帮助群众找回一名走散儿童,受到辖区群众广泛赞誉。

  7月4日20时许,莒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组队员在五洲广场徒步巡逻至广场中间舞台处时,发现一名儿童独自坐在舞台台阶上哭泣,巡逻队员上前询问后得知,这名儿童叫浩然的小朋友在广场上和妈妈走散了,焦急万分的浩然便蹲坐在台阶上伤心的哭了起来。浩然说不上来母亲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只记得妈妈当晚穿着一件印有卡通人物图案的黄色T恤衫。巡逻队员获悉浩然妈妈衣帽特征后,将小浩然带回执勤车上悉心照料,随后迅速兵分两路对广场及周边区域进行细致寻找。

  经过20分钟的耐心搜寻,巡逻队员在广场南部一角落发现了正焦急万分寻找孩子的文女士。队员上前经询问得知,这位文女士正是浩然的母亲。原来,文女士当日晚上饭后带着儿子到广场上玩耍,在跳广场舞的时候不慎与儿子走散。随后巡逻队员把小浩然带回妈妈身边,走失的浩然见到妈妈后放声大哭,文女士激动地向巡逻人员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