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拿石头威胁工作人员执法 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拘留

2018-08-1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杨阳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杨阳 徐向田)8月9日,莒南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筵宾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抓获违法人员李某某(男,43岁,现住莒南县十字路街道某居委会)。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废旧车辆拆解市场经营秩序,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莒南县政府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废旧车辆违法拆解集中整治行动。8月9日15时许,该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在筵宾镇某村李某某经营的再生资源公司场地内提取土壤样本时,遭到李某某非法阻碍,导致土壤样本提取工作无法正常进行。

  接到报警后,莒南县公安局筵宾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对李某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及时制止,并第一时间将现场情况向该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进行汇报。莒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森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公安局治安大队前往协助配合调查,要求坚决依法查处,确保全县废旧车辆违法拆解集中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经连夜查明,2018年3月份,李某某在筵宾镇某村成立了一家再生资源公司,专门从事报废汽车配件收购工作。8月9日下午,该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对再生资源公司的土壤进行取样时,李某某不但不予配合,反而采取谩骂纠缠、拿石头威胁等方式阻碍现场工作人员执法,导致环保局土壤取样工作暂停并造成恶劣影响。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莒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