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巡逻民警帮助粗心父亲找回走失3岁儿子

2018-08-20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日前的一天夜晚,莒南一男子带着俩儿子外出乘凉玩耍时,3岁的儿子不慎走失,父亲抱着另一个1岁多的孩子找了半天还是不见大儿子的踪影,心焦如焚地赶忙向正在附近巡逻的莒南公安特巡警求助。

  事情发生在8月15日,因天气闷热,莒南县十字路口街道某居委30多岁的村民万某带着两个分别为3岁和1岁多一点的儿子到县城北面的广场乘凉。当晚8时许,万某突然发现自己的大儿子不见了,于是这位粗心的父亲抱着小儿子急匆匆地在人群中寻找并不停呼喊儿子的乳名。可是找了几圈却始终没有儿子的踪影,虽然当时儿子走丢的地方在广场,但不远处就是河,河沿岸坡陡水深,而夜晚视线不好,害怕儿子失足落水、更怕夜晚遇到心怀叵测之人把儿子拐走,万某发疯般在人群中寻找着、呼喊着,而这呼喊声被正在附近巡逻的莒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巡逻的民警闻听到,于是向着万某的方向追了过去准备了解情况。而此时,见到巡逻民警后,万某急忙将情况向巡逻人员说明。

  在了解到走失男孩年龄、身高及衣着特征后,巡逻民警于是兵分多路,沿着河岸边及广场周边分头寻找,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五洲广场的一个角落发现了一个身着浅蓝色上衣、黄色短裤与走失男孩特征相符的儿童,此时该男孩正在哭泣着的男孩儿,经报警男子辨认该男孩正是其刚刚走失的3岁儿子万某翔。

  万某高兴之余向民警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今后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细心看护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