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掀违建攻坚战高潮 两天拆违2万6千平方米

2018-08-23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陈薇宇 鲁统磊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陈薇宇 鲁统磊)8月20日,莒南大店镇政府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多居官庄、五龙官庄主干道两侧沿线及大店供销社的多处违法建设进行了助拆,两天拆除面积2.6万平方米。

  据了解,这三处违建群为村民私自占用公共土地所建造的住宅、养殖场及超面积看护房等,对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群众意见较大。大店镇重视政策宣传,把拆违工作重点放在事前,以减少矛盾的产生,尽可能减少违建业主的经济损失,达到和谐拆除。

  为保证本次拆除工作顺利,大店镇执法人员对违建当事人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做当事人思想工作,并协助当事人搬动物品,腾空房屋。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辆6辆、挖掘机6台、装载机3台、专业施工人员40余人,对辖区多处违法建设进行了助拆,两天拆除面积2.6万平方米。拆除过程中,按照拆除方案,各组密切配合,保证了此次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

  自活动开展以来,大店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结合省、市对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了治理方案,按照“三个必须、三个绝不允许”的要求,出重拳、治重典,确保拆违公平公正,维护集体利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