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车驾管业务实现“自助服务”

2018-08-30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29日,莒南县交警大队经过前期精心筹备、调试、培训、宣传等项工作,车管业务大厅及各乡镇交警中队的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设备正式启用,全县车驾管业务随即实现了全新的“互联网+车驾管”延伸服务,开启了“放管服”工作的新业态。

  通过自助设备,群众可以自行办理六年内免审机动车的签证、补换驾驶证、补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及变更联系方式等车驾管业务。新设备创新运用了“大数据应用平台”,能自动读取二代身份证信息、采集照片、提交申请等手续,省去了以往填表、复印、拓印、叫号等人工流程,进一步方便了群众“一站式”办理车驾管业务,减少了群众业务办理环节,极大地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间,同时,也缓和了车驾管各业务窗口的压力,提升了社会征信能力建设,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