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国庆"期间狠抓私家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

2018-09-2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针对"国庆"期间大量私家车将会出行的实际,莒南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往年工作,经过专题调研后,采取了有力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对私家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积极应对国庆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大交通流,以确保"国庆"期间私家车道路交通安全。

  该大队要求执勤民警在平时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中,对私家车超员、超速、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教育和处罚,不断增强广大私家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出行时坚持开稳车、不开快车,确保私家车家庭平安幸福。

  此外,派出民警深入基层单位,以"畅行中国,交警同行"为主题,讲授交通安全知识,播放光碟、散发宣传材料,提醒各位私家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出行前对驾乘的车辆进行全面检修,并自觉做到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时刻紧绷安全弦,特别是"国庆"期间,自驾私家车出游客流量大的情况下,要务必注意谨慎驾驶,文明行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