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民警赶大集 平安创满意”暨扫黑除恶成果展示活动启动

2018-10-16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杨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杨阳)13日上午,莒南县“民警赶大集 平安创满意”暨扫黑除恶成果展示活动正式启动。莒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森,板泉镇党委书记王言君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莒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宪军,莒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栋,特巡警大队、法制大队有关负责同志、莒南县公安局“创满办”工作人员、板泉派出所全体人员及板泉镇党政干部、村干部、警务助理、网格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期间,王言君同志代表板泉镇党委政府对莒南县公安局在维护板泉辖区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公安机关的各项工作。李森同志对板泉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严打、严控、严防、严管、亲民”等5个方面简要介绍了莒南县公安局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方面措施和决心,表示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从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不断优化公安管理服务、全面提升执法办案水平、牢固树立亲民服务工作理念等方面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打赢打胜“双提升”工作攻坚战。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兵分两路,一路深入板泉集市及主干道开展徒步武装巡逻、分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一路驱车对板泉镇辖区主要街道和部分村庄进行巡逻防控。活动中,共分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前来咨询群众300人次。通过活动,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为持续开展创满意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