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危难施以援手 莒南公安特巡警获赞

2018-10-1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连日来,莒南公安特巡警在日常执勤中不顾安危,成功处置车辆自燃事故,并将一名受伤群众及时送医院进行抢救,赢得群众一致称赞。

  10月13日晚,莒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城区某超市门前路段时,发现机动车道上的一辆轿车车头部冒起了浓烟疑似发生自燃,执勤队员立即下车前查看,发现此时从该车的引擎盖下发冒出浓烟,此时车主神色慌张,不知所措,执勤巡逻组队员立即拿出警车配备的干粉灭火器对准起火部位进行灭火,在成功压制火势后,又将引擎盖打开检查引擎盖内部是否存在明火,并将车辆挪到安全路段,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才离开,车主刘某对执勤人员及时救助十分感激。

  10月14日晚21时许,特巡警执勤人员巡逻至莒南县城淮海路与天桥路交会处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巡逻人员靠近时闻到该男子一身酒气,且面部血流不止,此时该男子已呈昏迷状态,执勤队员立即下车将该受伤男子扶起查看伤情,并向周围群众了解相关情况,然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医务人员赶到后巡逻民警协助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15日,伤者亲属专门找到救助民警表达感谢之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