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俩车共用一套牌 莒南交警查获一起“双胞胎”车辆

2018-10-24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24日,莒南县交警大队经精准研判,在大店镇利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双胞胎”车辆(两辆同车型车辆共用一幅号牌)。经查,该两车系一乡村酒店老板李某所有,是用来宴会时接送客人的。

  原来,李某买了一辆中型客车后,又购买了一辆相同车型的报废车,套取一套号牌后,让这两辆车共用一套号牌,在酒店有宴会需要时用来接送客人,此举倒也一时方便了客人,赚了不少钱,李某不由沾沾自喜,自以为已成功逃脱法眼。谁知,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自觉聪明的李某最终还是栽了。

  在严厉打击假套牌违法行为行动中,莒南县交警大队全警动员,成立涉牌涉证整治工作专班,充分应用科技手段,通过系统排查、群众举报、非现场执法数据梳理等方式,梳理出涉嫌假套牌车辆,结合视屏监控、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交通违法地等手段分析出套牌假牌车辆行驶轨迹、行驶时间段,并将套牌、假牌车辆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营造高压严管态势。终于,在民警的精准打击下,类似李某的伎俩最终也被一个个戳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