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整治火车站周边户外广告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7块

2018-11-19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近日,临沂市莒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火车站及周边违规大型户外广告整治活动,拆除违规大型户外广告7块,总面积约400平方米。

  在整治中,执法人员对火车站及周边设置的时间跨度长、锈蚀严重、不规范、无审批事项、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排查、分类汇总、登记造册。对破旧、损毁、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坚持“边整边改,自拆为主”的原则,对拒不拆除的当事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对个别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广告的当事人,执法人员积极沟通,向当事人宣传关于户外广告的相关规定,讲清在火车站房及附近建筑物上方设置大型广告的危害,下达书面整改文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通讯员 刘开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