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公安深入开展“安全进校园、满意伴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2018-12-0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杨阳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杨阳 徐向田)6日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但莒南公安“安全进校园、满意伴成长”活动却进行得如火如荼。当天上午,莒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到该县涝坡镇中心小学为该校600多名学生进行法制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午9时许,莒南县公安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宣讲民警、派出所及涝坡镇党委负责同志来到了涝坡镇小学大会议室。主席台上,宣讲民警及学校负责人一一就坐;台下,600多名各年级学生将偌大的会议室坐的满满当当。在学校领导做简短的开场白后,宣讲民警分别就当前扫黑除恶三年专项行动、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公安机关提升群众满意度便民利民政策及措施等向学生们进行了细致讲解,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进入12月份以来,莒南县公安局以“12.4”法制宣传日为契机,组织民警分别深入到全县的汀水、洙边、岭泉、相邸、坊前等辖区农村集市及各中小学校,通过开展“民警赶大集、平安创满意”和“安全进校园、满意伴成长”主题宣讲活动;以在集市上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接受群众咨询,以及到学校组织在校学生进行法制宣讲等形式,向各界群众大力宣传讲解扫黑除恶、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知识。

  共开展各类大型宣传活动11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5万份,直接受教育学生2.1万人、各界群众5万余人,征求群众意见建议200余条,活动的开展在全县营造了浓郁的法制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