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行业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25 13:5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化春华 房孟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化春华 房孟郊 临沂报道

  为持续推进全县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4月23日,莒南县司法局组织全县法律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到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从业人员依次参观了“史之鉴——群众的力量”、“廉之魂——群众的拥戴”、“贪之殇——群众的唾弃”、“民之愿——群众的期待”四大展区,共同回顾了反腐斗争的历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布展、多媒体影片等形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决心。

  参观人员介绍,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以扎实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执业形象,为全县法律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