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搭建微信平台 提高环卫工作群众满意度

2016-06-1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临沭县大兴镇搭建微信平台,力促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上水平,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取得明显成效。日前,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该镇召开,推广了其经验做法。

  为有效提高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水平,该镇专门建立了环卫工作群,由镇里下拨部分经费,根据微信群成员工作情况即时发放流量费。环卫所巡查人员及各村监督员每天在村周边及村内巡查,发现垃圾点等情况即时上传图片及位置,环卫所专人登记并落实整改,保洁公司即时处理,在全镇形成了环卫工作有人干、有人管,发现即处理,投诉即受理,属实即追责的工作新机制,形成了以专业队伍为主、全面动员、多方参与的环卫队伍工作体系。自5月中旬环卫工作微信群见立以来,该镇共处理上报问题163条,大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王从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