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红领巾志愿家庭与贫困家庭结对子

2016-06-29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日前,临沭县“红领巾集结号”少先队志愿家庭与贫困户结对活动举行,43户少先队志愿家庭与店头镇东措庄社区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对子,为贫困学生捐赠“希望小书桌”。

  25日上午,“红领巾集结号”少先队志愿家庭与贫困户结对仪式在临沭县店头镇东措庄社区举行,来自临沭县第四实验小学、临沭街道第一小学、临沂巨腾电气、中石油、路盛服务区等单位的43户少先队志愿家庭与店头镇东措庄社区34户贫困学生家庭参加了活动。

  结对仪式上,红领巾志愿家庭与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并为贫困学生捐赠了“希望小书桌”。同时成立少先队志愿家庭服务站,更好地为志愿家庭和贫困家庭搭建交流和服务平台。仪式结束后,志愿家庭的孩子们把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结对的贫困孩子,并随家长入户,与结对的贫困户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记者庄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