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运动项目发展 临沭县成立乒乓球协会

2016-07-2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吴腾飞

  大众网临沂7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吴腾飞)7月19日,临沭县乒乓球协会正式成立。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临沭县继老年体育协会、太极拳(剑)协会、武术协会、门球协会、象棋协会、围棋协会、钓鱼协会之后,成立的又一个群众性体育组织。

  近年来,在临沭县体育总会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支持下,临沭县乒乓球运动得到了长足发展,呈现出参与人数多、年龄分布广、竞技水平高等特点,成为深受临沭县人民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多次在省、市举办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能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更好地推广乒乓球运动,经过充分的筹备,临沭县乒乓球协会成立。目前,共有会员80余人。协会将履行组织、培训、指导乒乓球运动的职能,有计划性地组织乒乓球比赛,不断壮大队伍,培养乒乓球人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