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群众健身安全 临沭县组织体育场馆暑期安全大检查

2016-07-2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吴腾飞

  大众网临沂7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吴腾飞)7月19日,临沭县体育中心组织精干力量,对辖区内多家对外经营的体育场馆进行安全大检查,并根据体育场馆人员密集的实际情况,就安全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检查组先后来到体育场鸿威武术学校、东诚乒羽馆、天马足球俱乐部、爱尚网球俱乐部、大卫篮球俱乐部,重点对场馆是否有制定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灯光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是否完好等11条内容进行检查。

  安全大检查现场,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对照各项要求仔细进行检查,对需整治的单位发放《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整治单位自查整治表》,并提醒场馆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警钟长鸣、决不松懈,做到不留死角。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扎实实把安全工作做好,确保群众健身的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