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第十届中学生篮球联赛落幕 104名中学生参加比赛

2016-08-04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吴腾飞 石沛东

临沭县举办第十届中学生篮球联赛

  大众网临沂8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吴腾飞 石沛东)近日,临沭县2016年“体彩杯”第十届中学生篮球联赛在第四初级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预赛小组循环、决赛淘汰附加赛制,来自全县各镇街、县直学校的20支代表队104名高、初中学生参加了比赛。

  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临沭一中获高中组第一名、临沭县第二初级中学获得初中组第一名,临沭县第一初级中学等 10个代表队获得成绩奖。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发扬顽强拼搏、敢于竞争的精神,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交流技术,在对抗中提高水平,同时磨练了意志,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此次比赛对于增进中学生体质,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和“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要求,推动全县学校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具有积极作用,将切实提高临沭县校园篮球运动水平,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