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开展环境整治“回头看”活动

2017-04-20 14:0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于婧
play
" />

  临沭讯 近日,临沭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各村(居、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专项督导考核,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活动,坚决杜绝“脏乱差”现象反弹,巩固创城专项行动成果。

  该街道实行环境整治台账管理制度,创城督查组对照环境整治问题台账开展全方位、高频次的督导检查,尤其对老旧小区居民点、还建小区家属院、拆迁片区建筑工地、集贸市场等易倾倒垃圾、易反弹区域和部位梳理编号,落实到人,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复发。同时,加强现场督办,对整治效果跟踪问效。对未整改和未整改完的问题,街道创城办追根溯源,对标准不高、行动迟缓、工作状态被动的村(居、社区)进行了通报批评。截至目前,在督导检查中,发现未整改和整改不到位问题108个,整改落实到位76个,清理“五堆”300余处,清运垃圾1万余吨。 (于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