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交通运输局对全县四家危险货物运输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

2017-07-03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元利 锦根
play
" />
  
  约谈现场
  
  危险货物运输公司主要负责人约谈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元利 锦根)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临沭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科及县道路运管所负责人对全县四家危险货物运输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结合“平安交通”建设工作、安全生产月活动、“平安行·你我他”行动、“5.31”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及“6.29”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攻坚行动要求,本次约谈督促主要负责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强化企业、车辆、人员等监管为重点,特别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方面及驾驶员存在超速、疲劳驾驶、个别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离线等问题进行督促强调,针对隐患严加整改。

  四家危险货物运输公司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坚决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