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全面启动城区楼顶户外广告拆除整治工作

2017-07-0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唐功财 石敬山 陈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唐功财 石敬山 陈君)近日,临沭组织大型户外广告拆除专业人员,对城区临沭农村商业银行网点楼顶上的2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拆除,面积300余平米。

  针对楼顶户外广告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等实际问题,临沭县城管局根据全县城市管理工作的部署安排,迅速启动城区楼顶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在临沭农村商业银行楼顶广告拆除现场,县城管局广告科的工作人员与县农村商业银行密切配合,组织拆除人员出动大型吊机等专业工具,对刚设置不久的300余平米的大型楼顶广告进切割吊运拆除,为全县楼顶广告拆除工作全面开展开了好头、做好表率。

  据悉,此次拆除整治工作的重点是县城市规划区内设置的各类楼顶户外广告。临沭县城管局根据《临沭县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规定》明确的整治目标与任务要求,对全县城市规划区内设置的各类楼顶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排摸,并对相关单位和个人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机关事业单位要带头自行拆除楼顶设置的户外广告,发挥表率作用,带动企业和个体业户自行拆除各类楼顶户外广告。对逾期未拆除的,县城管局将依法强制拆除,并在相关媒体曝光;对妨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将依法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确保楼顶广告拆除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全面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提升城区的市容环境和城市形象,助力全县卫生县城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