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加速工业经济发展 提升镇域经济实力

2017-07-11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婧
play
" />

  临沭街道1-6月份实现地方财政收入1.7266亿元,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9.6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亿元,完成服务业营业收入35.36亿元,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顺利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上半年,临沭街道以建设临沂东部产业新高地、花园卫星城为总目标,牢牢把握“创先争优、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走在前列”工作要求,按照“突出抓产业,重点抓项目,扎实抓民生,全力抓落实”的工作思路,把“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大讨论活动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比学赶超,拼搏实干,经济发展保持了良好的态势。  

  其中,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截至目前,新开工华裕二期等1000万元以上项目6个,续建山里休闲旅游农业等项目19个,雷华投资6.36亿元引进省重点项目树脂基材料项目一期已建设完成,佛光照明LED高效照明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正在建设。“三引一促”持续发力。组织“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16次,洽谈项目49个,当前已递交投资计划书项目15个,启动征地程序的项目3个,完成征地的项目1个,进入签约谈判阶段的企业3家,其余项目正在征地,到位资金3.45亿元。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引导17家化工化肥企业在安监、环保、节能政策引导下,淘汰落后产能、不安全产能和环保不达标产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山田研磨、佛光照明、多美彩印等8家企业实施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4.68亿元。

  通讯员 于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