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即将拆除5549.64平户外广告 改造升级苍山路广告牌

2017-07-11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唐功财 石敬山 陈君
play
" />

部分广告公司负责人就资金保障、工作进展等问题进行咨询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唐功财 石敬山 陈君)为美化市民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区的整体城市形象,7月11日,临沭县城管局举行苍山路户外广告改造升级工程招标发布会,来自全县的30家广告公司参会,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会上通报并介绍了城区苍山路户外广告拆除情况,公开了户外广告改造升级工程招标标准要求,部分广告公司负责人还就资金保障、工作进展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今年,临沭县财政拨出专项资金,对城区主要道路两侧的违章户外广告集中拆除整治,并统一规划设计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首批改造升级的苍山路广告牌共需拆除面积5549.64平方米,拟改造升级安装面积2637.63平方米,其中拟用铝塑板1234.31平方米,烤漆玻璃1191.82平方米,大方扣板67.5平方米,三维扣板144平方米。

  据悉,此次苍山路户外广告改造升级工程招标工作,将按照“程序正当、标准统一、公开公平、结果公正”的原则进行竞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且报价最低的广告公司,经评标专家小组评标合格后中标,确保工程招标工作标准统一、过程透明、公开公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