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厕改为美丽乡村再增“颜值”

2017-07-13 11:2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启迪
play
" />

  临沭讯 “往年夏天,村里苍蝇多,今年少了很多。厕所改造让全村干净卫生多啦!”在临沭街道徐兴社区,村民张敏子告诉笔者,她家以前是旱厕,气味熏人。街道自开展农村旱厕改造后,张敏子在院子里新建了冲水式卫生间,把房前腾出的地改造成了小菜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自6月份以来,临沭街道办事处实施开展了农村旱厕改造工程,让农村居民在房不拆、村不迁的情况下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干净生活。据了解,该街道计划在今年对辖区内17个村街分网格实施旱厕改造工作,领导班子带队,技术人员监督,专业机械作业,实现“质+速”双保障,总计改造3200户。该街道将严格按照市县农村改厕领导小组制定的项目验收标准进行验收,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完工一个村、验收一个村、销号一个村,确保达到市县农村改厕领导小组的验收标准。 (徐启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