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开展危险品货物运输联合执法 检查货物运输车辆68台

2017-07-20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元利 恒金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元利 恒金)为维护危险品运输行业的生产和运输秩序的安全,近日,临沭县组织交通、交警联合对危险品运输车辆开展联合执法。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危险品货物运输车辆68台。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中,执法人员严格查处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速超载、未按规定路线行驶、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和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非法改装车辆和罐体、无资质人员非法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等违法行为,对有违法行为的车辆依法做出处罚,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在检查过程中,对过往的危运品货物运输车辆“逢车必查、逢车必检”,同时检查了驾驶员资质、车辆安全性能及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并逐一登记。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设置临时执勤点1个,检查危险品货物运输车辆68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