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有效防范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24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敬
play
" />

  为彻底消除高温季节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处置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临沭县石门镇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夏季安全生产。

  该镇针对本辖区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从责任、措施、监管、保障等方面入手,围绕组织机构、应急预案、防范措施等工作开展安全检查。安监办联合派出所、执法中队、国土等部门深入企业、车间和村居,对全镇所有企业的厂房机械设备、锅炉、压力管道,对225省道加油站和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隐患,能当场解决的,检查人员帮助其立即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限时整改,整改不彻底的,责令停业整改;对“三无”设备当即责令拆除,绝不姑息迁就。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排除,做到管理无漏洞,现场无隐患,行为无违章,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通讯员 卢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