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对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8月上旬或完成

2017-08-01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石敬山 杨磊
play
" />

  

  广告施工人员正在统一安装广告支架

  大众网临沂8月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石敬山 杨磊)近日,临沭县城管局推进城区户外广告的整改升级工作,组织专业广告公司对城区17条主要路段周边的违章广告进行集中拆除整改升级,着力打造城区精品特色广告示范街。

  违章户外广告材质低劣、色彩混乱,不仅使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混乱,造成视觉污染、损害城市形象品味,还存在安全隐患。自7月中旬开始,临沭县城管局全面启动城区户外广告整改升级行动,由县财政拨出近200万元经费,按照“政府出资升级广告牌、业户自行设置广告字”的方式,由10余家通过公开招标中标的广告公司,根据统一标准、材质、高度的要求统一设计,对城区17条主要路段的户外广告统一进行改造升级。

  连日来,临沭县城管局抽调30余名执法人员,挨门逐户地做好相关业户的宣传教育工作,维持拆除安装施工现场秩序,全力配合广告公司人员紧张施工。对户外广告整改升级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临沭县城管局坚持现场办公,确保了户外广告整改升级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为加快户外广告整改升级进度,临沭县城管局要求各广告公司按照“拆除整改同步进行”的工作思路,即一边拆除各种违章户外广告,一边设计安装升级更新广告牌,使户外广告整改升级的施工时间缩短,提高了户外广告整改升级的工作效率。

  据了解,临沭县城区户外广告整改升级工作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目前已拆除各类违章户外广告3万余平方米,安装更新升级的新广告牌1万余平米,预计到8月上旬,临沭县城区17条主要路段的户外广告改造升级工作将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