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公检法破解执法难 64名老赖被拘留

2017-08-09 10:4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陈兆永 李欣雨
play
" />

  截至8月7日,临沂市临沭县打击“老赖”专项行动成效显著。在被拘留的64名老赖中,有11名失信被执行人员主动履行生效文书义务。

  临沭警方将打击拒执违法犯罪作为维护社会安定的重要举措,通过理顺沟通机制,加大案件查办力度,1至6月份共立拒执类刑事案件15起,办结11起、刑拘10人,其中取保候审9人,逮捕1人,追回现金96万余元、高档轿车3辆、挖掘机2台,协议还款1200余万元。

  公检法部门对近年来拖延不履行法院判决结果的老赖,采取罚款、拘留、财产查封等措施,对构成刑事犯罪的老赖,坚决追究其刑事责任。对那些有隐藏、转移财产等行为的老赖,临沭警方一线办案单位动用侦查手段,逐人逐案摸排其财产和人身下落。专项行动1个月来,共司法拘留“老赖”64名,其中有11名被执行人在拘留期间履行了法院判决。7月30日,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曹某涉嫌拒执犯罪被临沭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陈兆永 李欣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