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三步走”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2017-08-11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
play
" />

  今年以来,临沭县玉山镇时刻把环卫一体化工作抓在手上,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环卫一体化工作,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加强宣传,明确任务。为取得环卫一体化工作实效,该镇先后多次召集村主要负责人会议,全面宣传发动,严格要求,明确任务标准与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持续推进。

  强化领导,全力清理。该镇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发动各村干部,动员群众参与,每天每村召集30-50名干部群众开展五堆集中清理活动,利用挖掘机、拖拉机、推车等机械,对五堆垃圾进行全面彻底清理。同时,严格要求保洁公司,全力配合工作,不间断清运各村垃圾桶,确保不出现一例垃圾外溢现象。

  持续巡查,严格考核。该镇环卫线工作人员坚持不间断巡查,对各村环卫一体化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通报到各村,对工作效果不明显的村居现场督导整治。同时,该镇定期组织班子成员、工作区书记以及环卫线工作人员,深入村居一线进行督导评比,现场指出问题与不足,限期整改完毕。

  通讯员 李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