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治违 临沭"8·20"拆违7.6万余平方米

2017-08-21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卫 石敬山
play
" />

  

  临沭铁腕治违

  大众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卫 石敬山)8月20日,临沭县在全市第6个"拆违攻坚日"集中拆违行动中,组织9个镇街同步展开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攻坚行动,当日拆违56起,面积76314平方米。

  

  临沭“8·20”拆违现场

  为确保"拆违攻坚日"集中拆违行动安全顺利开展,临沭县在集中拆违攻坚前专门召开工作调度会,全面了解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掌握当前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详细的拆除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周密部署集中拆违工作,确保"拆违攻坚日"活动顺利开展。

  在郑山街道沟北村拆违现场,联合执法组在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拆违现场,并组织专人对违法建设内部进行安全检查,确认违法建设内无人员和贵重物品后,出动2台机械进行拆除,在确保违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基础上,依法拆除违法建设2处,拆除面积10214平方米。

  

  临沭拆违现场

  在临沭街道曹洼村拆违现场,联合执法人员在提前做好违建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引导群众转移违法建设内的物品、自行拆除屋顶房瓦的基础上,当日也组织联合执法人员在违建拆除现场扯起警戒线进行安全管控,并出动5台机械设备协助违建群众对7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4200余平方米。其他镇街也超额完成了拆除攻坚日计划拆除任务。

  据统计,截止下午17时,临沭全县9个镇街共出动执法人员980余人次,出动挖掘机18台,依法安全拆除违法建设56余起,拆除违法建设面积76314平方米,有效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

  据悉,下一步,临沭县将把集中拆除违建与科学规划、长效管理相结合,因地制宜地对拆除后的区域跟进规划建设,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合理绿化美化硬化城市环境,规范违建拆除后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拆出公平正义、维护广大群众公共利益,推动全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健康有序扎实开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