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青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秋季开学安全大排查

2017-09-0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静
play
" />

  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全力打造平安校园,8月30日,临沭县青云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排查,为师生安全提供保障。

  由园长亲自牵头,组织人员重点加强了对各教学楼、教室、食堂、体育及活动设施、消防设备等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治理,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不漏一个死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落实责任人进行了整改排除,同时,加强了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防踩踏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近年来,该园始终把校园安全监管放在首位,经常性地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精心编织校园安全网,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平安、祥和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通讯员 陈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