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行车难 临沭新建4处农贸市场

2017-09-05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璐凯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璐凯)今年,临沭在城区新建4处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了4处,县城市管理局在引导商贩进入市场的同时,专门抽调执法人员会同交警、交通等部门联合整治,截至目前抓拍违停车辆25000余辆,查扣闯禁区三轮车3600余辆。

  据悉,自今年3月该县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以来,临沭县城市管理局在做好日常巡查监管的同时,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商贩进行集中整治,与各创城网格做好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维护城区市容环境。城区新建设农贸市场4处,改造提升4处,县城市管理局引导商贩进入市场,有效遏制了占道经营,初步解决了道路拥堵问题。

  此外,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做好城区违章停车治理和三轮车整治工作。各辖区中队与交警部门紧密配合,加大抓拍力度,共同做好违章停车抓拍。在工作中,专门抽调执法人员会同交警、巡警、交通等部门联合整治,对闯禁区三轮车进行查扣。

  截至目前,共抓拍违停车辆25000余辆,查扣闯禁区三轮车3600余辆。在城区内施划6000个临时停车泊位,在学校周边设置限时接送学生蓝色专用停车位,建成苏果、华诚、九州和临沭影院等4个停车场,解决行车难、停车难问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