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攻坚 临沭“9·20”拆违5万余平

2017-09-22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卫 石敬山
play
" />

临沭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9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卫 石敬山)9月20日,临沭县在全市第7个“拆违攻坚日”集中拆违行动中,拆除违法建设140起,拆除违建面积59766.6平方米,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

  为确保“拆违攻坚日”集中拆违工作安全顺利开展,临沭县违治办组织县包保镇街的9个督导组深入9个镇街拆违一线现场检查督导拆违工作。各镇街都严格按照安全拆违工作部署要求,专门组织人员在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拆违现场,并组织专人对违法建设内部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确认违法建设内无人员和物品后,再出动机械进行拆除。

  据统计,在此次拆违行动中,临沭县共出动执法人员870余人次,大型机械拆违设备19台,在全县9个镇街共拆除存量及新增违法建设140起,拆除面积59766.6平方米,圆满完成了全县9月份违法建设拆除攻坚日拆除任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