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户籍民警双节期间上门为老人办证服务

2017-10-08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胡芳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胡芳超)10月6日上午,临沭县公安局城里派出所户籍室接到一起求助电话,辖区内一老人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到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今年98岁的吴奶奶户籍在江苏省徐州市,近年跟着女儿居住在临沭县。因此前从未办理过二代身份证,现在办理的话还需要到原户籍所在地办理。考虑到老人年龄太大,但现在又急需使用身份证的情况,为解决老人的困难, 10月6日下午,临沭县公安局城里派出所户籍民警,携带照相机等设备来到吴奶奶家,为吴奶奶拍照,采集指纹信息等。

  临走前,民警们告诉老人,她办理二代指纹身份证很快就会拿到手。面对民警们的耐心热情服务,吴奶奶及其家人都纷纷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