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集中整治城区违章经营 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2017-10-1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石敬山 陈君
play
" />

清理取缔店外经营

清理整治占道经营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石敬山 陈君)为规范节后市容环境秩序,方便市民工作生活出行,10月9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市容执法大队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共规范整治店外经营80余人次,劝导占道经营摊点退路入市经营100余人次,暂扣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桌子和电子秤等经营工具30余件(台)。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是针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妨碍交通秩序、影响市容环境的违章经营行为展开整治。整治行动中,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区各片区网格市容管理中队集中行动统一管理,集中执法力量联合对城区内主要路段逐街逐路地进行规范整治,疏导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摊点业户,退路入市、退街进店规范经营。对多次教育引导拒不整改的业户,执法人员依法扣押相关经营业户违章经营工具,现场督导违章经营的摊点业户现场整改。

  为巩固集中整治成果,防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章经营现象反弹,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组织市容执法大队加大机动巡查力度,安排执法人员、车辆对城区主次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市容环境规范有序、整治效果不反弹。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改善了临沭县城区市容环境秩序,优化了城区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