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玉山镇多举措强化节后干部作风纪律教育

2017-10-11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宏
play
" />

  国庆、中秋长假已经结束,临沭县玉山镇为使全镇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去,10月9日上午,临沭县玉山镇召开简短的收心会,既紧锣密鼓地布置当前各项工作,又强化作风纪律,督促全镇干部及时调整好心态,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

  会上,该镇纪委通报了全市违反作风纪律的几起典型案例,并对本镇干部节日期间的值守情况进行点评。会议要求:全镇干部必须迅速调整好心态,消除节后疲劳,聚精会神投入工作中。坚持上、下班签到、签退制度。禁止工作时间娱乐、聊天和网购等非公务性活动。午餐不得饮酒。坚持领导带班责任制以及值班电话必须24小时畅通等。

  会后,镇纪委组织专人,对全镇各个部门、镇便民服务中心等窗口进行了查岗,既检查人员到岗到位,又检查作风纪律执行情况。

  通讯员 刘建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