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苍山-冠山旅游道路又加一道安全锁

2017-10-19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书新 元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书新 元利)近日,由临沭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临沂市交通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县安监局、县交警大队、县财政局、监理等单位技术人员组成专家验收组对苍山-冠山旅游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进行的联合验收,通过现场检测检验,工程实体质量皆达到合格标准。

  据了解,临沭县苍山-冠山旅游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全长5.186公里,路面宽度8米,为2017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第二批计划指标38万元的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针对苍山-冠山旅游路特殊性,该路连接苍山、马山、草山、演武山、冠山五座山脉,为临沭县重要的景区道路,临沂市工业学校亦坐落在苍山脚下,车流量人流量集中程度较高,急弯陡坡、临崖、池塘、深沟路段较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结合该路的特点,临沭县交通局利用中央补助资金和县级财政统筹资金共投资86余万元对该路安全标志、桥梁钢筋混凝土护栏、波形护栏、道口桩、示警桩等进行设计施工。该工程的建成,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更加安全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提高了行车安全系数,提高了旅游道路的安全等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