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沭县约谈256家食品企业 防范食品安全隐患

2017-10-30 11:07: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孙飞霞
play
" />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质量监管,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近日,临沂临沭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重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责任集体约谈会议。

  在此次约谈会上,该局食品生产监管科、流通监管科、餐饮监管科以及9个镇街监管所分环节、分层面召集本环节及本辖区内的重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参加会议,共集体约谈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56家。

  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县食品安全总体状况,分析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的各类风险隐患,对各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整改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强调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

  此外,还强调将继续加大第四季度监督检查和抽样检验力度,对发现的不符合要求的食品经营单位,将从严、从重处罚,如涉嫌构成犯罪,一律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鲁南商报记者 孙飞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