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蛟龙镇多举措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7-11-16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清亮 胡举亮
play
" />

  近日,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临沭县蛟龙镇通过抓好工作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和严格督查整改不断提高火灾隐患防控能力,坚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抓好工作落实。该镇通过定期召开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联席会议,认真分析辖区内冬季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消防监督检查力度,扎实推进各项冬季防火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宣传力度。镇安监办深入各企业、各中小学校和集市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开展防火自救演练,提高群众防火应急能力;通过手机短讯、张贴标语、镇村广播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严格督查整改。分管安全的班子成员带领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同派出所不定期对各村、各中小学校、各企业和敬老院等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并将督查情况向全镇进行通报,确保消防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通讯员 杨清亮 胡举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