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临沭街道社会保障大餐惠及辖区贫困人口

2017-11-1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德山
play
" />

  在临沭,所有贫困对象住院治疗不仅能够享受到新农合医疗报销、慢性病、大病特例补助外,还能再次享受到扶贫特惠保一卡通带来的二次医疗费用报销,覆盖全县贫困群众的社会保障大餐让弱势群体生活幸福指数节节高。 

  据悉,该街道结合县里制定的《关于建立全县患病贫困人口分类救治台账及月报制度的通知》,对街道设置的健康扶贫资金进行专项管理;还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对贫困患病人口进行签约,落实贫困病患商业补充保险的各项保险手续、金额;并进一步加快了新农合付费支付方式改革,实现平台自动结算;同时,对农村贫困人口大病救治和慢病分类救治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制定具体的诊疗计划和方案,确保有计划地组织救治,实现了贫困人口病患社会保障应保尽保。 

  通讯员 季德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