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青云镇人大助力推广清洁煤 建设生态家园

2017-11-21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翠翠
play
" />

  为改善空气质量,控制民用燃煤污染,建设绿色生态家园,临沭县青云镇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利用村广播、标语、宣传条幅、发放书信等形式,加大对清洁煤和环保炉具的宣传推广,青云镇人大代表也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鼓励、引导群众利用清洁能源进行取暖。 

  人大代表李守亮在村前小广场上一边发放宣传单页,一边向父老乡亲介绍清洁型煤和环保炉具的推广优势、使用方法以及政府补贴等内容,“清洁煤比普通散煤清洁高效,耐燃烧、低排放、更安全,既不污染大气,上级还给补贴。”有村民上前咨询,李守亮耐心地解答着村民的各种疑惑。 

  同时,该镇还组织环保、安监等部门不定期开展巡查活动,对辖区内散煤销售点进行摸排登记,全面封堵劣质散煤的运输、囤积、销售和使用。截至目前,清理散煤点4处,累计完成推广清洁煤290余吨,炉具140台套。

  通讯员 刘翠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