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创建“圆满收官”

2017-11-30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英荣攀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英荣攀)大众网记者从临沭县住建局获悉,近日,临沭县石门镇沭河古道美丽乡村示范片区顺利通过了临沂市的现场检查验收,综合成绩名列全市首位,这标志着临沭县美丽乡村市级示范片区年度创建工作“圆满收官”。  

  今年以来,临沭县围绕“点上出彩、沿线美丽、面上洁净”的要求,坚持科学规划、突出特色,示范引领、梯次推进,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着力打造人居环境优美、人文气息独特、文化内涵深厚、旅游景观丰富、人民群众满意的美丽乡村。  

  截止目前,全县10 个连片整治片区及达标村、4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年创建任务已全面完成,累计建设绿化面积46.4 万平方米,安装路灯3140 盏,美化墙面59.2 万平方米,修建排水渠2.3 万米。其中,石门镇沭河古道市级片区已完成投入2600 万元,所有村居实现了户户净、户户通、卫生厕所应改尽改,并打造了汉代文化、丹霞风情、石门夜雨、清代民居等景观节点15 处,建成村史馆2 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