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施工扰民遭举报 临沭街道紧急叫停违建

2017-11-3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唐源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唐源)11月28日上午,临沭街道违法建设治理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河滨街有人在夜间施工建房,不但噪声隆隆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水泥搅拌机等设备占据巷道妨碍交通。

  当晚7点30分,临沭街道执法中队迅速出动。经现场调查,该违章建筑为加盖房屋,未向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办理建设许可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当事人下达了《责令违法停止行为通知书》,疏散了现场施工人员,并要求当事人尽快自行拆除违法建设,接受进一步的处理。

  据悉,在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中,临沭街道畅通举报渠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力争让“违法建设必查、违法建设必拆”的观念深入人心,鼓励人民群众通过信箱、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举报,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击违法建设的无缝监管网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